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暨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会
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11月14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暨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会,专题视察市政工程建设情况,并对市建设局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市政协主席梅中华,副主席莫克明、洪雅、芮俊燕、钱伟兴、温秀芳,秘书长闵曲成等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唐群峰列席会议。副市长马钟陪同视察。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陶都路建设工程和枫隐广场建成投运情况,并听取了市政工程建设和2018年市建设局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今年,由市建设局负责实施的市政工程共计26项,总投资13.9亿元,实际投资7.38亿元,主要包括道路改造、公园广场、绿化景观和路网建设四大内容。此外,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以来,市建设部门较好地完成了40件提案的承办任务,切实解决了一批城建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协商讨论中,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提升市政工程建设和提案办理工作质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梅中华主席希望市建设部门要坚定目标方位,精准把握市政工程建设“新要求”;要践行科学路径,精细管理,全力打造市政工程建设“新样板”;要切实强化支撑保障,坚持高位引领、增进共识、强基固本,加快凝聚市政工程建设“新合力”,奋力开创市政工程和城市建设工作新局面。

    针对下阶段政协提案工作,梅中华主席要求,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要精准施策,切实增强提案源头把控的质效,进一步提高提案落实率和满意度。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量质并举,始终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咨政建言,共促政协提案整体质量实现新提升。各承办单位要点面结合,坚持将推动提案办理落实作为补短板、转作风、提能力的重要途径和抓手,力争通过办理一件提案,解决一系列问题、提升一块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