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我市国税工作
日期:2014-01-27   浏览次数: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专题视察我市国税工作

 

 

1226,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我市国税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邵亚群,副主席庄建明、莫克明、钱伟兴,秘书长闵曲成等出席会议。市政协协理员钱胜华、唐汉中、黄浩南等列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梅中华陪同视察。

会议实地视察了市国税一分局、办税一体化远程指挥中心、廉政文化中心等单位运行情况。今年以来,市国税部门切实强化税源管理,加强队伍建设,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是立足我市产业实际,加大对电线电缆、铜加工、环保等行业依法收税的专业化管理,确保重点税源应收尽收。同时,进一步扩大营改增税收管理范围,新增营改增企业户数1060户,累计组织营改增收入1.48亿元。据了解,今年市国税部门预计完成国税收入74.68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将达20.83亿元,增长8.74%

活动中,市政协领导就进一步加强我市国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邵亚群希望市国税部门要围绕中心、积极作为,深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合理引导产业转型,确保税收收入平稳增长;要明确目标、细化管理,继续加强税源管理,严格依法征税,涵养优质税源,在组织国税收入上取得新突破;要多措并举、强化保障,进一步加强税法宣传,提升服务水平,狠抓队伍建设,切实维护国税部门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