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专题视察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5月18日,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专题视察我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朱晓晔、市政协领导芮俊燕等参加视察。

朱晓晔一行前往丁蜀镇“画溪侨”侨胞之家和江苏蓝必盛化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侨胞之家,实地参观了解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汇报,市政协委员就进一步发挥侨联作用积极建言献策。

近年来,我市多措并举打造“组织阵地+交流基地+产业高地”侨务工作宜兴模式。

朱晓晔充分肯定了我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成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用好“党建带侨建”工作法宝,全面提升侨务工作者政治意识;始终坚持固本强基,进一步探索优化基层组织建设的路径和模式;始终坚持围绕中心,为服务大局凝聚力量、凝聚共识;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优化平台载体、强化服务功能、打造宜兴经验,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