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环科园(新街街道)工作委员会视察2021年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9日,政协环科园(新街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议政代表视察2021年园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环科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储红飙,环科园管委会副主任、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达志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龙池路立交桥及市政道路工程、联东U谷·宜兴科技产业园、大信环境、西工维新等园区重点项目。每到一处,大家都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生产规模及发展前景等情况介绍,并进行深入交流。

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环科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储红飙指出,环科园是全市招商引资的“主力军”、项目建设的“主阵地”、经济发展的“主载体”:一是要争先进位,进一步强化抓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二是要招大引强,进一步明确促发展的思路和道路;三是要全力以赴,进一步深化优发展的服务和环境。

 

                                       政协环科园(新街街道)工作委员会    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