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视察市委党校工作情况
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5月28日,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组织全体委员,专题视察中共宜兴市委党校工作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唐群峰参加活动。

与会委员听取了中共宜兴市委党校关于我市党校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委党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坚持党校姓党原则,聚焦主业主课,深化改革创新,认真抓好干部教育、对外培训、科研资政等各项工作,全力服务好宜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去年,共举办各类主体班、轮训班和专题班52期,培训学员超过5000人次,承接市级机关各部门专题性培训、会议等68期(场),培训人数超过1万人次,高质量完成了各项教育培训任务。共完成各级各类立项课题研究任务25项,新申报课题18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篇,完成的课题数、公开发表的论文均创历史新高。在2020年无锡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二届优秀教学组织奖评选中荣获“优秀教学组织奖”。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市委常委在宣传党的思想理论、做实党员干部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政协领导要求,市委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的原则,积极宣传党的理论政策,提升党员干部的素质;要拓展教育思路,创新授课方式,提升教学质量;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尽快改善学校环境、添置教学硬件设施,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