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协商讨论委员调整名单等事项

DSC_8923.jpg

3月13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梅中华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洪雅、芮俊燕、钱伟兴、温秀芳、唐群峰、闵曲成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委员调整名单、人事任免事项,协商通过了政协宜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方案、2019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市各有关部门与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对口联系安排、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各界别活动组委员名单、市政协关于建立民主监督员制度的意见(试行)、2019年市政协常委会专题调研活动方案、2019年宜兴市政协委员学习活动实施意见等,并听取了提案立案审查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上述议题进行了认真的协商讨论,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

会议结束前,梅中华主席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学习提升,结合自身实际着重加强对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研究,不断提高把握全局、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调查研究、打造精品建言,综合运用外出考察、座谈走访等多种形式,按时高效完成调研任务,以高质量建言服务助推全局中心工作;要密切联络对接、提升履职成效,各专委会要明晰职责、对照安排,加快与对口联系部门(特别是新成立部门)对接沟通,确保各项既定活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