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30309083656.jpg

3月8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中平,市政协领导朱晓晔、周斌、洪雅、薛强、芮俊燕,秘书长王赛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思想性,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党中央重大决策的核心要义和战略考量,全力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等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推进学用结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奋发笃行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新时代江苏肩负的神圣使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作用,聚焦产业转型、科创赋能、乡村振兴、富民增收等关键点思谋“锦囊计”、发出“好声音”、广聚“正能量”,以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的风采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