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周中平赴新建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日期:2023-02-01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7日,市政协主席周中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杰赴新建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新建镇南塘村村委会,周中平一行与社救对象蒋俊良、范卫星、丁国强面对面座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与实际困难,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等,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今年68岁的蒋俊良为五保户,独自一人生活,罹患癌症需长期治疗,生活困难。周中平耐心倾听他的困难与诉求,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积极配合治疗,勇敢面对生活。得知范卫星患有尿毒症,每周需要去医院透析三次,且独自抚养智力残疾的儿子,生活拮据。周中平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并叮嘱相关部门与属地板块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关注群众所想所盼,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提升获得感、幸福感。今年66岁的丁国强为五保户,目前没有劳动力,每月仅有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低保收入。周中平鼓励他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念,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与自身的不懈努力下,让生活充满阳光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