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城乡建设委员会开展专题视察
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mmexport1664440244206.jpg

    9月22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城乡建设委员会与宜兴邮政管理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朱晓晔、薛强参加活动。
mmexport1664440234349.jpg

mmexport1664440236842.jpg

    座谈会前,朱晓晔、薛强一行实地视察了开发区中通快递网点运营情况。
mmexport1664440239405.jpg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陈俊林主持座谈会。
mmexport1664440241966.jpg

    宜兴邮政管理局局长蒋波通报我市邮政事业发展情况。
    宜兴邮政管理局自2020年挂牌成立以来,以邮政业更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以规避行业安全风险为底线,以促进行业全面发展为己任,领导全市邮政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精准有序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市政协委员围绕主题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支招、献计出力。
mmexport1664440257890.jpg

    薛强表示,邮政管理局在两年多的发展中,工作实、问题准、思路清,为宜兴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力量。下阶段,部门要从积极探索创新行业管理的手段与办法、加快推进快递行业硬件设施建设、加强对从业人员的管理等方面入手,进一步提升行业发展质效。
mmexport1664440260061.jpg   

    朱晓晔表示,邮政行业是重要服务行业,发挥着连接千城万户、连通线上线下的重要作用。部门要在邮政事业发展的悠久历史中增强荣誉感,不断强化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理念,为社会提供种类多、时效强、品质优的公共服务;要在相应岗位的职责职能中增强责任感,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完善部门联动机制,提升行业管理效能和安全管理;要在助推行业发展的改革创新中增强紧迫感,持续推动邮政快递企业在镇村级实现合作,加快末端网络布点,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