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无锡市政协领导来宜开展“三联系”走访活动
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mmexport1664439891097.jpg

    9月21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一行来宜开展密切联系委员、联系基层、联系群众的“三联系”活动,走访部分无锡市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周中平、副主席洪雅,秘书长王赛军陪同走访。

 

范友良紫砂艺术馆

mmexport1664439900741.jpg 

mmexport1664439903679.jpg

    多年来,无锡市政协委员、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范友良在潜心钻研艺术、传承紫砂技艺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免费开展公益培训,致力于培养创新复合型全能人才,范友良紫砂艺术馆也成为乡土人才大师工作室、宜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师工作室。

    在范友良紫砂艺术馆走访时,许立新对范友良的匠心义举表示肯定与感谢。他指出,紫砂陶瓷文化是宜兴的城市标识,是对外交流的最靓丽“名片”。他希望紫砂陶瓷从业者守正创新,推动紫砂艺术于“高原”上再攀新高峰;广大政协委员在紫砂文化传承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引导带动紫砂技艺、紫砂文化在更高平台上得到更好地传承、弘扬,把这张城市名片越擦越亮。

 

江苏东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mmexport1664439910165.jpg

mmexport1664439919272.jpg

    在江苏东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许立新详细了解企业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认真询问企业相关诉求并听取委员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他勉励无锡市政协委员、东泽环保董事长许冬雷,要把握发展趋势,专注提升自身优势,积极引进人才,提升自主创新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守牢安全环保质量底线,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同时,要以饱满热情和履职担当,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结合行业发展形势,聚焦技术发展趋势,带着责任和情怀,多提社情民意、多写提案建言,把履职尽责与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为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