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开展专题视察
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mmexport1664439600994.jpg

9月20日,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与市医保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周斌参加活动。

mmexport1664439603054.jpg

周斌一行实地视察九如城长期护理保险运行、徐舍镇行政审批局“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情况。

mmexport1664439605521.jpg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主任孙春燕主持座谈会。

mmexport1664439607552.jpg

市医保局局长谈伟通报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工作情况。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积极构建“15分钟医保服务圈”、着力打造“群众身边的长护险服务”、持续丰富“不见面办理”内涵,切实推动医保经办服务向镇(街道)、村(社区)、定点医药机构下沉,实现从“可以办”到“方便办”、“高效办”的转变。

市政协委员围绕主题深入协商讨论、踊跃建言献计。

mmexport1664439621649.jpg

周斌表示,医保服务是城市能级的重要标志,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环节。要落实政策要求、结合区域实际、突出需求导向,在力促医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惠民生、兜底线,以优质服务体现人性关怀。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和探索研究,创新举措及时回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综合运用数字化思维、信息化手段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公众满意度。要坚持“公平、规范、有为”原则,凝心聚力开创医保事业发展新局面,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