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mmexport1664438509674.jpg

    9月16日,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着力提高各党派团体、委组和广大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的能力和水平。市政协副主席洪雅、秘书长王赛军参加会议。

mmexport1664438521096.jpg

市政协秘书长王赛军主持会议。

mmexport1664438523458.jpg

市政协副主席洪雅讲话并作专题培训。
    围绕做好今年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她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充分认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践行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是加强社会治理的重要手段,是服务党政决策的重要渠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社情民意信息“采、编、报”全流程、各方面,做到选题视角独到,标题引人入胜,内容客观真实,切实注重“时”、“质”、“效”,着力提升新时代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
    她表示,广大社情民意信息员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关注大局,认真研究大局,准确把握大局,努力增强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使反映的社情民意能够切合中心、符合民心;要真正出于公心、强化担当,积极传递各界呼声,确保情况反映不片面、意见建议可操作;要系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拓宽视野领域、培养敏锐眼光、增强文字能力,撰写一批高质量、有水平的社情民意信息。mmexport1664438525576.jpg

mmexport1664438528732.jpg

mmexport1664438530780.jpg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各抒己见、共商共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