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无锡市政协领导来宜参加“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
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

mmexport1664438057407.jpg

根据无锡市政协工作安排,9月13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带队来宜,参加宜城街道沧浦社区的“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宜兴市政协主席周中平,副主席朱晓晔、洪雅,秘书长王赛军等参加活动。

mmexport1664438060331.jpg

年来,新能源汽车数量的快速增长与老旧小区车位配套不足的矛盾日益凸显。今年8月中旬,宜城街道沧浦社区联合国网宜兴市供电公司,率先在社区公共停车场集中设置了8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并推动充电空间功能多元化、利用综合化。来到沧浦社区,韩晓枫一行实地察看充电空间,了解充电桩使用频率等情况,并参与沧浦社区“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活动中,与会的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围绕“老旧小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设置与维护”踊跃发言,开展协商讨论。

mmexport1664438072948.jpg

韩晓枫认真倾听、详细记录,认为本次协商议事活动围绕群众关切话题展开,充分体现了思想高度、建言精度、管理温度,谋到了实处,议出了成果。他希望,街道和社区能结合相关工作实际,尽快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并借助政协力量,做好经验推广。同时,继续利用好协商议事室平台,切实缓解矛盾、解决问题,在友好乡邻和文明社区建设上发挥良好作用,为打造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mmexport1664438075610.jpg

周中平指出,眼下市政协正全面开展“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各协商议事室要紧扣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和基层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商以求同、协以成事,从小切口入手,群策群力解决民生大问题。他希望,宜城街道能继续发挥应有作用,促进协商成果转化落实,做到助发展、惠民生、促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