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周中平赴官林镇、经开区开展“暖企心连心 服务零距离”走访活动
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7月29日,市政协主席周中平,赴官林镇、经开区开展“暖企心连心 服务零距离”走访活动,深入一线问需解难、助企纾困。市政协秘书长王赛军及税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mmexport1659429956975.jpg

mmexport1659429959648.jpg

mmexport1659429962433.jpg

mmexport1659429964734.jpg

mmexport1659429967321.jpg

mmexport1659429970031.jpg


    当天,周中平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普睿司曼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曙光电缆有限公司、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江苏希捷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文灿压铸有限公司、国能龙源催化剂江苏有限公司、宜兴德同汽车有限公司。

   走访中,每到一处,周中平都通过深入生产一线、参观展厅的形式,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通过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难以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鼓劲提信心、支招谋良策。针对企业较为关心的人员出入境困难、用工困难、物流成本高、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周中平一一做好记录,认真提出问题解决的建议,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对接,开展跟踪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802164505.jpg

走访过程中,周中平希望全市政协系统当好政企“连心桥”、发展“智囊团”,全方位彰显时代风采和作为;广大企业积极克服疫情影响,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在勇于创新突破中厚植发展新优势;相关职能部门多措并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