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无锡市政协主席项雪龙来宜走访部分无锡市政协委员
日期:2022-07-28   浏览次数:

7月26日,无锡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项雪龙,无锡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钱文琴来宜开展“深入走访委员聚共识助发展”专题活动。我市领导周中平、虞仁军、任飞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2163500.jpg

微信图片_20220802163505.jpg

微信图片_20220802163510.jpg

微信图片_20220802163514.jpg

项雪龙一行先后来到灵谷化工、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雅达国际健康产业园、宜兴紫砂九隽陶艺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在灵谷化工,项雪龙参观了中央控制室,对灵谷化工投资8.5亿元实施技术改造的创新做法表示了肯定。在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项雪龙一行来到企业车间,通过边走边看,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在雅达国际健康产业园,项雪龙参观了小镇中心、松下社区等公共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了项目功能定位、业态布局情况。在宜兴紫砂九隽陶艺有限公司,项雪龙希望企业加大革新力度,推动宜兴紫砂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微信图片_20220802163518.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雪龙与部分在宜的无锡市政协委员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复工复产、企业运行等情况,积极听取和回应委员们关于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802163528.jpg

项雪龙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和疫情冲击影响,政协系统要广泛凝聚共识,助力提振市场主体信心;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传递”好声音”、“正能量”;要踊跃建言献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