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专题视察我市加快推进基层公共体育设施提档升级工作
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7月7日,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与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周斌参加活动

WVUCR{HLR1N{1839))P_D3P_699x399.png

周斌一行实地视察城区青墩公园、市体育中心等地,听取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协委员围绕主题踊跃建言献策。

R@_I]U3C7W9OBDOOU{$F@A8.png

近年来,我市按照“城乡一体、提档升级”总体要求,进一步健全市、镇、村三级群众体育设施网络。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蒋干达作相关工作汇报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

周斌表示,基层公共体育设施提档升级工作是一项惠民暖心工程,要坚持科学谋划抓重点、树牢目标导向强考核、注重统筹发展促均衡,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时尚、活力健康新生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