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周中平开展河长制巡查工作
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7月6日,市政协主席周中平带领市自然资源规划、公用事业管理、生态环境、水利、农业农村等部门及宜城街道的相关负责人,赴大溪河、宜北河开展河长制巡查工作。市政协秘书长王赛军陪同巡查。

微信图片_20220802155045.jpg

周中平一行登船实地巡查宜北河、大溪河及主要支流支浜,沿途细致查看河道水质状况、河面保洁、河岸管护等,详细了解河道治理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部门、镇级河长下一步提升水环境综合治理的计划与想法。通过系统治理,今年以来两条河道监测水质基本达标。

微信图片_20220706144508_699x466.jpg

周中平肯定了相关河道的整治成效,并希望相关部门和属地板块,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河长制责任,对照市委、市政府加强和改进河长制工作的最新要求,尽快落实相关制度措施,推动协同共治;要进一步加强汛期水质监管,做好排涝泵站及闸口等日常管控,开展支流支浜的环境治理,通过岸线清理、生态恢复等举措,有效提升河道水质;要进一步加快河道治理项目建设,对照年度目标和既定方案,抢抓工期、倒排计划,快速高效推进河道治理有关项目施工,力争早完成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