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7月1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王赛军带队,前往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QQ图片20220802153322.png

活动伊始,党员们在王赛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践行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市党群服务中心大厅。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依次前往市党群服务中心的综合服务厅、党建展示厅、临时展览区、文体生活区、智慧共享区和组织生活馆参观学习。

    QQ图片20220802153328.png

    扬帆新时代,奋楫启新程。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101周年之际,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党员身份,自觉扛起使命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