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六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专题视察就业创业情况

6月23日,市政协召开十六届六次主席会议,视察我市就业创业情况并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周中平,副主席朱晓晔、周斌、范燕慧,党组成员吴青峰,秘书长王赛军等出席会议。副市长张达志陪同视察并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斌主持会议。

1_701x467.jpeg

WechatIMG7_699x466.jpeg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位于丁蜀镇的无锡瑞进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市丁蜀成人文化技术学校。会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花强通报我市就业创业工作情况。

近年来,我市统筹推进稳就业、促创业、保民生、惠企业各项工作,持续织密就业体系大网格、唱好促进就业重头戏、优化企业用工好环境、打造就业服务新品牌,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目前,全市就业总量(参保)超37万人,建有各类创业孵化基地63家、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124家。近日,我市获2021年省政府促进就业工作先进县市通报激励表彰。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新华,市教育局副局长、市无党派人士联络组组长褚志瑾分别发表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朱晓晔发言。副市长张达志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讲话。

WechatIMG5494_700x525.jpeg

协商讨论中,与会人员围绕全市就业创业工作踊跃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周中平希望,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供需两侧”协同发力,促进就业高质量;坚持精准施策,锚定“主航道”、创优“大环境”、壮大“生力军”,掀起创业新热潮;坚持齐抓共管,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优化营商环境、广泛宣传造势,以高水平就业创业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