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五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WechatIMG5327_701x467.jpeg

6月15日,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周中平,副主席朱晓晔、周斌、洪雅、薛强,党组成员吴青峰,政协领导芮俊燕,秘书长王赛军等出席会议。

WechatIMG5328_700x525.jpeg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朱晓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办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下称《意见》)精神。

会议协商讨论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六届二次常委会议的相关事项,协商通过市政协十六届二次常委会议方案。

WechatIMG5330_700x525.jpeg

WechatIMG5340_700x525.jpeg

市政协秘书长王赛军通报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应鹏作关于委员调整的情况说明。

WechatIMG5332_700x525.jpeg

WechatIMG5333_700x525.jpeg

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史伟平、市政协城乡委主任陈俊林就市政协常委会调研报告作起草情况说明。

WechatIMG5325_700x525.jpeg

会上,市政协主席周中平说,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恪尽服务大局职责、广泛凝聚各界共识;要准确把握《意见》精神实质,扎实抓好宣传贯彻、认真做好对标提升,努力干出新时代政协工作新业绩。针对下阶段工作,周中平说,要对照计划安排、抢抓时序进度、密切沟通协作,统筹推进协商建言、咨政监督、调研走访、书香政协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共促年度政协履职质效和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