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四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2-06-03   浏览次数:

视察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

WechatIMG5142_701x467.jpeg

6月2日,市政协召开十六届四次主席会议,围绕我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开展专题民主监督。市政协主席周中平,副主席朱晓晔、周斌、洪雅、范燕慧、薛强,党组成员吴青峰,政协领导芮俊燕,秘书长王赛军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环科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储红飙参加视察。

WechatIMG5146_700x525.jpeg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宜兴三氿水生态修复工程、宜兴城市污水资源概念厂,听取了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完善生态治理新格局,全力推动环境质量新提升,不断厚植高质量发展绿色基底。

协商讨论中,与会人员围绕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踊跃建言献策。

WechatIMG932_700x525.jpeg

周中平主席希望,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精谋“路线图”、丰富“工具箱”、找准“硬抓手”,积极构建污染防治“大格局”;坚持系统治水、精准治气、规范治废,同向加力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持久战”;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抓实队伍建设、广泛宣传造势,共同筑牢污染防治“强支撑”,以实干姿态和业绩绘就秀美宜兴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