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03-22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322075640_gaitubao_700x395.jpg

3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中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朱晓晔、周斌、范燕慧、薛强,党组成员吴青峰,政协领导吴伯荣、芮俊燕、裴志良,秘书长王赛军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22075647_gaitubao_700x525.jpg

会上,朱晓晔副主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无锡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322075651_gaitubao_700x525.jpg

周斌副主席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第33次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322075655_gaitubao_700x525.jpg

    周中平主席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强化政治引领,固守圆心增团结。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的政治担当和把握“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的历史自信,汇聚强大正能量、画好最大“同心圆”。要主动担当作为,聚焦发展增助力。聚焦党政所思、群众所盼深入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为改革发展攻坚“发声”、为民生福祉增进“出力”。特别是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率先垂范、共筑防线。同时,围绕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布局等课题深入调研、广泛协商,力争形成一批高质量建言成果,集智助推我市经济运行“加速度”。要注重自身建设,团结协作增效能。坚持把强基固本作为提升履职质效的关键环节,按照“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制度落实落细、见行见效,切实将“和合”文化融入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更好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