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提案立案审查会议
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

WechatIMG3617_gaitubao_700x525.jpeg

2月18日,市政协召开提案立案审查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洪雅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就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收到的提案进行立案审查,拟报请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

截至2月16日,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在大会及大会闭幕期间共收到提案327件,其中大会期间收到提案286件,闭会期间收到提案41件。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成员按照立案标准对全部提案进行严格审查,经审查,立案313件,其中集体和联名提案142件,委员提案 171件,经济发展方面45件,城乡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方面106件,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方面80件,政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社会治理方面72件,其他方面10件,对所提内容相近或相同的提案进行并案处理,对因涉及权限、政策或无具体内容的提案进行不予立案处理,对需要补充完善的提案暂缓立案。

会上,洪雅副主席指出,提案委员会全体成员和有关方面在提案审查工作中展现了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认真细致的作风。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与相关方面的沟通协调,精准及时交办,督促部门认真办理,切实使提案办理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