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8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无锡市委及宜兴市委相关要求,2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梅中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党组成员吴伯荣、吴青峰,党组成员唐群峰、裴志良参加会议。市政协秘书长谈伟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韩文杰到会指导。

  会前,市政协党组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存在问题,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会上,梅中华书记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原因,提出了加强政治引领、聚焦中心主线、坚持固本强源等9项具体整改措施。随后,梅中华书记及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梅中华书记要求,市政协党组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稳履职“方向舵”、强化党建“引领力”、汇聚奋进“正能量”,在同心同向、共担使命中行稳致远;严格按照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精准作为服务大局、丰富拓展协商内涵、全面提高资政质量,积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智添力、增势聚能;以持续加强新时代政协系统自身建设为抓手,转变作风重实效、遵章守纪严要求、多措并举强队伍,不断提高政协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水平,共同为政协事业持续创新发展和宜兴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先行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