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举行讨论组召集人会议
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B90T7353_gaitubao_701x467.jpg

    518,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举行讨论组召集人会议。市政协主席梅中华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洪雅、吴青峰、芮俊燕、钱伟兴、唐群峰,大会副秘书长、各讨论组召集人、工作委员会主任出席会议。

  梅中华主席在会上指出,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讨论组召集人要强化政治意识,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积极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践行团结民主,积极营造和谐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委员高扬民主旗帜,增强团结意识,促进不同党派、不同信仰、不同民族、不同阶层人士之间平等协商、合作共事;要精心组织引导,认真组织小组讨论、切实提高提案质量、全力保障大会选举,确保完成各项任务;要严肃会风会纪,当好表率,集中精力参加大会,充分展示良好形象。同时,督促委员严格落实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努力把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奋进、务实高效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