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集锦用_gaitubao_700x466.jpg

    12月19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视察我市2019年度政府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及无锡市苏南学校食材配送有限公司宜兴基地运行情况,并开展专题民主监督。市政协主席梅中华,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洪雅、芮俊燕、钱伟兴、温秀芳、唐群峰等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晓进陪同视察。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市东氿小学新建工程、无锡市苏南学校食材配送有限公司宜兴基地、市氿滨水厂扩建及深度处理工程等项目建管情况,并听取了市发改委汇报的我市2019年度政府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今年,我市共实施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10件33项,涵盖社会保障、放心消费、环境提升、城乡建管、公用事业、文教卫体等重点领域。目前,市东氿小学新建工程主体结构基本完工,市氿滨水厂扩建及深度处理工程加快推进,年内预计完成工作量的60%。同时,今年以来全市新增就业岗位3.2万个,并持续提升各项保障标准,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特困人员供养标准分别提高至每人每月230元、910元、1300元。无锡市苏南学校食材配送有限公司宜兴基地自9月2日运行以来,食材日均发货超100吨。

  协商讨论中,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助推政府实事项目加速度、出成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梅中华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市政府实事项目推进落实工作,并希望相关部门能坚持系统谋划,精准把握民生改善“主脉络”,注重统筹施策,加快打造民生工程“新样板”,凝聚各界合力,切实筑牢民生事业“强支撑”,为开创我市民生事业发展新局面再作贡献。同时,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记职责、发挥优势,以咨政协商建真言、集智聚力促民生的实干担当,进一步彰显为民情怀和履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