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集锦用_gaitubao_700x466.jpg

    12月13日,政协宜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协商通过举行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梅中华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洪雅、钱伟兴、温秀芳、唐群峰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副秘书长,机关干部和各镇(园区、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宜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宜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的起草情况说明,以及关于举行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有关情况说明。通过协商讨论,会议原则通过了提交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协宜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宜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举行政协宜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另发),政协宜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市政协2019年度各类先进(优秀)名单,递补委员名单(另发)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另发)。

  结合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在中共宜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准政治建设主轴、紧扣助推发展主线、担好履职为民主责、突出团结民主主题、抓牢自身建设主业,为宜兴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新的一年,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政治站位,把稳履职航向,引领带动全市政协队伍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要聚焦党政所思、群众所盼、发展所需的重点领域建真言、谋实招、献良策,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价值;要持续加强与各党派团体的合作共事,不断密切与各界人士的对接联络,特别是各工作委员会要充分发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作用,积极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互促共融、有效衔接;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务实奋进的良好干事氛围,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建一流团队。

  围绕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会议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抓各项筹备工作,提高建言质量、做好会务工作、营造优良会风,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