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文章用_gaitubao_700x466.jp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2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梅中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无锡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俊到会指导。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唐群峰等参加会议。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市政协党组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会上,梅中华主席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实在、针对性强。

  梅中华主席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市政协党组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紧抓完善提升,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见真章、出实效。下阶段,市政协党组要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带动全市政协队伍强化政治意识、践行初心使命;细化整改落实,着力解决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短板和问题,以“找差距、抓落实”的实际成效提振“精气神”;强化担当作为,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力促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积极为推动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集智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