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无锡市政协委员宜兴联系小组视察红牛维他使饮料(江苏)有限公司运行发展情况
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DSC_4472_gaitubao_700x466.jpg


12月9日,无锡市政协委员宜兴联系小组组织在宜的无锡市政协委员,视察的红牛维他命饮料(江苏)有限公司运行发展情况。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无锡市十三届政协副主席蒋达,宜兴市政协主席梅中华、副主席温秀芳等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无锡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位委员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活动中,与会委员实地视察了红牛维他命饮料(江苏)有限公司运行发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红牛维他命饮料(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目前建有2个生产车间,共配置6条600罐/分钟的德国克朗斯全自动灌装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可达12亿罐,企业成立至今已累计实现纳税额44.5亿元。2019年预计全年纳税6.31亿元人民币,人均产值1027.59万元、人均上缴利润167万元。

  视察中,委员们围绕加强企业人才培养、强化银企合作、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叶勤良副主席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能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政策措施更好贯彻落实;能广泛联系、畅通渠道,为企业凝聚人心、汇聚合力。梅中华主席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落实无锡市政协部署要求,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目标方位,踊跃建言献策、彰显担当作为,广泛凝心聚力、树立良好形象,提升宜兴联系小组履职质效,引领带动全市政协队伍展现新风貌、争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