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_gaitubao_700x466.jp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0月1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情况,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政协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梅中华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洪雅、芮俊燕、温秀芳、唐群峰、闵曲成及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无锡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赵鲁同志到会指导。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我市各项重点工作,前期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全局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确定了各自的调研课题,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并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科学系统研究分析的基础上形成了调研成果。会上,党组班子成员依据各自调研主题,分别围绕生态湿地建设、宜兴文化高质量发展、企业文化建设、乡贤联系工作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展开深入研讨。

会上,梅中华书记指出,这次形成的几篇调研成果选题精当,结合宜兴和政协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彰显了政协参政议政职能,调研找准方向,提出了高质量的建议意见。下阶段,党组班子成员要牵头做好调研材料的修改完善工作,力争以高质量建言助推市政协主题教育工作出亮点,以工作实绩践行“议党政所思、呼群众所盼、谋发展所需”的履职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