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_gaitubao_700x466.jpg 

  根据无锡市委要求,按照市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梅中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无锡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赵鲁到会指导。

  会前,市政协党组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梅中华书记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莫克明、吴伯荣、唐群峰、闵曲成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对标找差、自我改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梅中华书记在会议结束时强调,要深学细悟,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将学习党章党规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准则》为标尺,以《条例》为戒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加强党性锤炼。要真查真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的问题与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发现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10月29日,市政协召开市管领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