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742554814116080799_gaitubao_700x466.jpg

918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梅中华,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洪雅、芮俊燕、温秀芳、唐群峰、闵曲成及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梅中华主席作动员部署,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无锡市委、宜兴市委相关部署要求,以开展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彰显担当作为、践行为民宗旨、争当廉洁表率。要严格对照我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强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反思、严抓整改落实,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具体举措不漏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筑牢支撑保障,通过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谋划、注重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取得预期效果。     

会上,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范明荣对市政协机关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动员部署会议后,市政协机关进行集中学习,梅中华主席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思想、紧抓落实新要求,共同推动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