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组织政协系统收听收看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江苏宣讲报告会
日期:2019-07-29   浏览次数:

DSC_1606_gaitubao_700x466.jpg

7月23日,市政协组织政协机关、无锡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各镇(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各界别活动组召集人收听收看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江苏宣讲报告。市政协领导吴伯荣、洪雅、芮俊燕、温秀芳、唐群峰等参加。

开展全国政协宣讲活动,是全国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重要探索。按照全国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总体部署,全国政协办公厅组建若干宣讲团赴各省区市政协开展宣讲活动。

全国政协委员、宣讲团成员、清华大学国学研究院院长陈来以《做中华文化忠实传承者,承担中华文化发展责任》为题,从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华文化的论述、努力贯彻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深入思考中华文化传承与创新的关系三个方面对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进行了宣讲,汲取中国智慧、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不断增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和影响力,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同推动中华文化走向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