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精神
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南湖革命纪念馆党日活动_gaitubao_700x466.jpg

为庆祝建党70周年,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切实增强广大机关党员爱党、爱国的责任意识,切实推动政协党建工作走向深入,61011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浙江南湖革命纪念馆等地,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梅中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莫克明,市政协领导吴伯荣、洪雅、芮俊燕、钱伟兴、温秀芳、唐群峰、闵曲成,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沈勤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位于上海黄浦区兴业路76号的中共一大会址庄重肃穆,这里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大家认真瞻仰了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并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观看了《追梦》短片。在中共一大纪念馆大厅,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

在浙江嘉兴南湖,市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并来到湖边集体瞻仰了红船,认真学习领会“红船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再一次重温了我党的光辉历史,重温了入党誓词,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党性得到进一步锤炼,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强化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推动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宜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