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jpg

4月2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娄勤俭来宜调研讲话精神,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在无锡一季度重大项目观摩暨经济运行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梅中华,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洪雅、芮俊燕、温秀芳、唐群峰、闵曲成和机关干群参加会议。
    梅中华主席指出,娄勤俭在宜调研期间的讲话,统揽全局、内涵深刻,充分体现了省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为我市推进“产业强市”战略、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添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李小敏的讲话,为我市做好下阶段经济运行、项目建设、转型发展和其他重点工作,提供了明确指导和充足动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准目标方向,紧扣省委、无锡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履职作为,积极为宜兴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树牢“乡村振兴就是宜兴振兴”的意识,发挥政协优势、踊跃献计出力,共促我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梅中华主席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认真开展“阳光扶贫”、文明实践等主题活动,积极参与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充分展现政协机关心系群众、服务社会、勤学善学的良好形象。同时,要对照全年计划安排,紧扣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参政建言质量、增强民主监督实效、筑牢委组基础阵地等“主攻点”凝聚合力、精准发力,以奋进姿态、一流业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及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