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政协西渚镇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视察元埝路拓宽改造工程建设情况。
日期:2016-10-26   浏览次数:
    6月17日,政协西渚镇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视察元埝路拓宽改造工程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视察了元埝路拓宽改造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并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元埝公路是西渚镇连接徐舍镇的重要交通道路,由于当时设计标准低,加之使用时间较长,基础设施损坏严重、路面坑洼不平,已严重影响沿路企业和群众的生产生活。近年来,西渚镇工作委员会在两会期间,多次提出要求加快元埝路改造升级的提案,得到了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重视。今年年初,经多方协调,元埝路拓宽改造工程列入了西渚镇2016年度的实事工程。元埝路西渚段全长3.6公里,改造完工后路面宽度为7米,全线采用两层沥青路面,工程总投资600余万元,预计8月份完工。   
    与会人员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对元埝路拓宽改造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给予了肯定。同时建议,要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管,加大协调力度,加快施工进度,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的连续阴雨天气,大大增加了施工的难度,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抢抓进度,科学施工,力争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通车。
(西渚镇工作委员会 罗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