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徐舍镇工作委员会 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听取乡村旅游发展讲座
日期:2016-08-1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为了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在徐舍镇旅游发展中的参政议政作用,提高政协委员出谋划策的水平,政协徐舍镇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听取乡村旅游发展专题讲座。
    与会人员听取了乡村旅游策划专家、无锡市旅游业协会副会长徐立新主讲的乡村旅游发展专题讲座《乡村旅游发展的理念和特色打造》。徐会长从当前政策、乡村旅游的发展思路、模式以及如何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为委员们作了一堂生动的乡村旅游发展专题讲座,并与委员们开展互动,解答了委员们的问题,取得了较好的授课效果。
    近年来,徐舍镇依托本区域农村资源丰富、农业优势明显等特点,结合新农村建设的契机,大力推进农村开发建设,努力打造“鲜美徐舍”特色乡村旅游品牌。全镇上下围绕目标,凝聚各方力量,形成了现代农业引领、观光农业搭台,政府主导、农民唱戏的乡村旅游良性发展局面。吸引了周边大量旅客,提升了徐舍的知誉度,有效促进了徐舍镇的乡村旅游产业的发展。大家表示,要发挥委员的作用,积极推介“鲜美徐舍”,为徐舍镇的旅游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徐舍镇工作委员会 廖海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