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万石镇工作委员会视察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16-08-18   浏览次数:
    5月11日,政协万石镇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围绕万石镇十五届七次党代会提出的“项目建设攻坚年”的相关工作要求,视察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先后视察了江苏巨珩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中茂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大家通过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工地,听取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建设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技术水平、施工进度、投产时间和经济效益等情况。近年来,万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培育重点工业建设项目,通过开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引进了一批重点建设项目,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在座谈中,与会人员还对万石镇的项目建设、产业定位、经济转型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社会各界尤其是政协委员要多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出更多切实可行、言之有物的提案和反映贴近社会民生、经济发展的社情民意,为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万石镇工作委员会 徐 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