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5.环科园(新街街道)工作委员会视察环保产业创新发展情况
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8月26日,政协环科园(新街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园区环保装备智能制造、环保示范项目、环保创新平台。市政协党组成员裴志良出席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概念水厂、江苏省环保装备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国合基地等园区环保产业创新的亮点与示范。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环保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以及环保产业创新发展情况汇报。委员们表示,环科园紧扣“两山”论、碳达峰碳中和等发展方向、趋势,立足高端定位,坚持创新发展,积极探索推动环保产业转型提升的新机制、新模式、新路径,特别是在创新平台建设、促进“政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

裴志良指出,环保产业是宜兴的重要基础、支撑产业,建议要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在做专做优做精做强上更加努力重点做好培育、创新、招引、合作四篇文章,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构筑行业发展优势强调土地的产出率,倡导“亩均论英雄”积极抢抓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长三角一体化、太湖湾科创带等战略机遇,与国家战略合拍,放大主要优势,聚力创新突破,保持领先位置,全力推动经济稳走向好。

                                            政协政协环科园(新街街道)工作委员会  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