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市政协派驻城建文旅集团民主监督小组督查国有企业发展工作
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

8月17日, 市政协派驻市城建文旅集团民主监督小组,就国有企业强基固本、服务大局、创新发展工作进行督查。

与会委员听取了我市城建文旅集团组建两年多来的发展情况。城建文旅集团涉及转隶企业53家、17个主管部门 ,经内部改革,合并集约化为28个经营实体、四大板块。两年来,市城建文旅集团聚力项目建设,紧抓市场拓展,提升造血功能,促进了自主经营能力的提升。通过抓队伍建设,集团凝聚力、员工工作激情不断迸发,集团发展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城建文旅集团改革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当前国企改革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从多方面提出下阶段需要加快突破的工作建议。督察组希望城建文旅集团走出一条具有经济功能、市场竞争力的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道路,为下阶段我市国企改革深入实施、取得预期成效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