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新建镇工作委员会视察安全生产和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712日,政协新建镇工作委员会视察安全生产和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芮俊燕,新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韩文杰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视察了路庄村安基自然村、留住村蒋塘自然村(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振华造漆(安全环保车间管理)、前成生物(“两断三清”拆除情况)。通过实地踏勘,大家对项目具体情况和前期工作成效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新建镇安全生产和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长(人选)韩文杰汇报全镇安全生产和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安全环保方面主要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责任体系全力夯实基础,筑牢安全防线推进污染防治,提升生态文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主要是要坚持治理引领,构建农村人居环境齐抓共管格局坚持常态长效,保持农村人居环境干净整洁面貌坚持重点打造,打造农村人居环境特色鲜明盆景

芮俊燕副主席对新建镇安全生产和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新建镇党委政府把安全生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极大地加强了安全生产系数,改善了村容村貌,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政协工作扎实,有生机、有活力,有事好商量成效显著。对农村小而散、破而旧的散户,建议采用政府回收。

                                             (政协新建镇工作委员会  高雨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