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经济开发区(屺亭街道)工作委员会视察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再提升工作情况
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17日,经开区(屺亭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屺亭街道议政代表视察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再提升工作情况。屺亭街道党工委书记夏建伟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后亭村姚家塘自然村、前亭村前亭桥自然村两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示范点,并听取了屺亭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关于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再提升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屺亭街道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以乡村振兴为着力点,以服务和保障园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一推三治五化”专项整治为抓手,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农业农村经济实现稳步发展,农村人居环境得到较大提升。农业生产保持大局稳定村级集体经济管理规范美丽乡村建设深层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提升河湖环境治理不断深化。听取汇报后,大家纷纷建议,要充分发挥街道优势,优化体制机制,创新治理体系,确保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稳步推进。

屺亭街道党工委书记夏建伟指出,园区(街道)上下将认真吸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强担当、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奋力谱写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他希望委员们同心同向,在深化区街一体中彰显作为。

                                                   (政协经开区(屺亭街道)工作委员会  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