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高塍镇工作委员会视察村庄环境长效管理工作情况
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27日,政协高塍镇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村庄环境长效管理工作情况。镇长陈洁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15个村(社区),听取各村(社区)负责人关于村庄环境长效管理工作的汇报,并就村容村貌、垃圾管理、河道管理、乡风文明等进行实地查看、现场打分,并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建议

陈洁镇长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村(社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他指出,农村环境长效管理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环节,各村(社区)、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沟通衔接,强化举措,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补齐短板,高质量、高效率推动乡村村容村貌根本性改变。同时,要总结经验做法,将长效管管理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加强宣传引导,激发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群策群力,打造更优美、更文明、更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

                                     (政协高塍镇工作委员会  朱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