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新建镇工作委员会视察2019年度政府实事工程建设暨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征询意见活动
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12月30日,政协新建镇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围绕2019年度政府实事工程建设项目开展专题视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莫克明新建镇党委书记唐军、镇长沈勇等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农村道路提标升级工程、华亚路人行道、镇区局部绿化及节点改造工程、污水厂污水处理扩容工程、中小学建设改造工程等项目,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镇长沈勇通报了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完成情况并介绍了 2020年的征询民生项目。2019年,总投资约6000万元,实施了9项政府实事工程,镇政府坚持“以质量为基础,以安全为底线”,全面完成了原定的目标任务。同时就2020年政府拟实施中小学提档升级工程、污水处理综合治理工程和镇村道路提档升级改造等12件民生实事工程进行介绍,将在人代会上票决之后实施。

政协委员们就视察情况、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完成情况和2020年的征询民生项目,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经过一番热烈的讨论后,对明年项目形成共识,并认真填写了2020年新建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询表。

镇党委书记唐军感谢政协委员为新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今年以来,在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上下共同努力,年初确定的九项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得到了有效的落实。就对如何确保2020年年度的实事工程有效落实,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项目可行性。以本次活动为出发点,再次广泛征求各界意见建议,科学安排好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二是提高宗旨意识。本着量力而行、借力而为、尽力去做的原则,用心做好每一项实事工程,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三是提高工程质量。严把民生实事工程质量关,发挥监督的作用,强化安全施工的意识,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事。同时希望政协委员们坚持多方听取建议,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多做正面引导,加强舆论宣传,以更大的力度支持新建镇党委政府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莫克明就此次视察活动与明年规划的民生项目进行了发言,对新建镇民生项目的实施表达了高度肯定,对于新建镇能在宜兴西北一隅依靠全镇上下一心、团结拼搏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表示了认可,鼓励大家要接续奋斗,谋划好新建长久的发展。同时,希望政协委员们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履职,为新建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政协新建镇工作委员会  刘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