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和桥镇工作委员会视察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完成情况
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政协和桥镇工作委员会专题组织开展视察并听取镇政府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完成情况汇报。

与会人员先后视察了我镇重点实事工程建设项目:鹅洲西路改造项目、和桥医疗中心建设项目、闸口苏南太滆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建设项目。听取了镇政府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完成情况汇报,并开展了积极的座谈讨论。大家认为: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工程组织部署有序,实施推进有力,充分体现了关注民生、服务发展的理念,成效值得肯定。看到苏南太滆抗日根据地纪念馆的建设,表示十分震撼。并建议政府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将闸口纪念馆联合海棠园、吴冠中纪念馆协同建设形成和桥特色文化旅游圈;实事工程项目不在于数量多而在于其内涵,要把我们的实事工程项目做精、做专、做出特色,真正做到“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企业界也要回报家乡,集众人之力,为家乡的实事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委副书记陈伟强对各位委员针对实事工程项目提出的建议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政协工作委各位成员积极参加政协活动,勇担责任,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作用,在参加市政协召开的新一次会议上,提交高质量的提案、议案。

                                                      政协和桥镇工作委员会   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