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杨巷镇工作委员会开展镇村重点项目视察活动
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政协杨巷镇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对2019年镇村重点项目等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莫克明,杨巷镇党委书记王卫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视察了芝果村赵圩村庄环境整治点、杨巷镇双拥服务站、钱松喦艺术馆及杨巷人文馆等一批示范项目,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人居环境整治、镇级文化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杨巷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并由市政协莫主席向杨巷镇王卫书记授牌。今年以来,全镇各版块、各村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及环境整治提标升级,将项目建设、环境整治、民生改善、文化引领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有机融合,增强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根据视察和汇报情况,委员们纷纷对镇村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并针对基层文化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预先公告文化活动内容,提高群众参与度;政府积极购买文化精品,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等建议。镇党委王书记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建管结合、点面结合、长短结合。坚持三年文化行动,建平台、搞活动,淳朴村风民风。最后,市政协莫克明副主席对政协杨巷镇工委会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继续重视做好政协工作委工作,凝心聚力,增强活力,充分发挥作用;二是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政协杨巷镇工作委员会   施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