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徐舍镇工作委员会落实推进民主监督员制度工作
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

    为加快落实宜兴市政协《关于建立民主监督员制度的意见(试行)》(宜办发[2019]11号)文件精神,积极探索政协民主监督的形式和途径,进一步促进徐舍镇政府部门、驻镇站所以及村社区的工作效率、服务水平和作风建设, 徐舍镇党委、政协工作委决定2019年在本地区组织政协徐舍镇工作委成员试行开展民主监督员制度。

7月18日,政协徐舍镇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及镇建管所、税务分局、城管分局、民主社区、芳庄村等9家单位召开民主监督员制度工作落实推进会。

会议首先下发了《政协徐舍镇工作委关于建立民主监督员制度的意见》,建立了每两个政协工作委成员组成一个小组联络、服务、监督一个单位的民主监督制度,并由工作委向每位监督员发放了聘书。会议还组织民主监督员和被监督单位负责人就需要开展监督的内容,监督频次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还发起了民主监督员开展监督工作之外积极联络、服务被监督单位的号召。

会议最后,政协工作委主任杨剑锋针对民主监督工作做了讲话,杨主任从推进民主监督工作的理念、认识、如何进行有效监督等方面与大家交换了意见,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将本次创新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政协徐舍镇工作委员会  廖海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