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杨巷镇工作委员会视察闲置资产盘活重组情况
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718103020_gaitubao_700x467.jpg

7月5日,政协杨巷镇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对闲置资产盘活重组等情况进行视察。镇党委书记王卫,镇长黄立明参加视察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视察了柯能新材料、赛途仪器仪表、新荣华实业有限公司、驰利电缆、吉达电缆等盘活重组企业,进一步了解闲置资产盘活情况。近年来,杨巷镇有效推进闲置资产盘活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实施全程的跟踪服务,积极开展对外招商工作。集中力量围绕原荣胜科技、东洲电缆、信访铜厂、逸翔电缆、恒源电缆等闲置企业推进重组步伐,效果明显,已盘活闲置资产11家。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议。委员们纷纷对村级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全镇盘活资产提出建议:一是摸清实际底数,使工作能够有针对性的开展。二是及时掌握政策,能够促进企业资产盘活。三是加强后续服务,要使盘活企业投产达效,要搞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

                                                                                          政协杨巷镇工作委员会  施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