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政协徐舍镇工作委员会视察教育事业发展情况
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4月2日,政协徐舍镇工作委员会组织委员开展一季度活动,专题视察全镇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洪雅等参加。
    与会人员视察了徐舍中学校园环境,听取了相关领导关于近年来徐舍镇的教育现状和徐舍中学高中教育振兴工程等情况的汇报。近年来,徐舍镇根据本地教育事业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振兴徐舍教育的思路,徐舍中学将积极开展“提分培优工程”、“名师培养工程”及“美术特色学校打造工程”三大工程,促进徐舍教育重振辉煌。委员们听取汇报后,围绕徐舍镇教育及徐舍中学的后续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围绕进一步发挥教育理事会作用,建立更加有效的激励机制留住优秀教师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同意将利用政协委员广泛联系群众的自身优势,积极呼吁和引导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和支持徐舍镇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协商通过了政协徐舍镇工作委2019年工作计划。洪雅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本次围绕教育事业开展专题视察活动的积极意义,并从抓队伍建设、教师培训、师资引进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徐舍镇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委员履行职责、开展民主监督,积极参与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委员们平时能够开展更多献言建策,为徐舍镇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