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政协环科园(新街街道)工作委员会参加环科园大讲堂活动
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4月26日,政协环科园(新街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委员参加环科园大讲堂活动。
    在环科园大讲堂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格局商学环科园人才学院苏伟院长作的《领袖信念与管理智慧》专题讲座,苏院长围绕领袖、信念、管理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带领大家重新认识了信念,指出“信念是一切现实的创造源头”。环科园人才学院将为学员提供涵盖经济、管理、人事、营销等多方面内容的培训课程,为园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高质量、高操作性的系统培训,人才学院的启动和中宜环保学院的专业技术培训形成有效互补,共同构成园区“全、时、空”的人才培养体系,着力于培养非公经济人士和新社会阶层人士,为园区(街道)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同时,也为传播国家政策方针提供新阵地,助力打通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最后,委员们纷纷表示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是创新的根基,是发展的保障。为此,企业界政协委员将依托环科园把人才资源作为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坚持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根本,吸引和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来自己企业,实现高端资源整合、高端人才聚集、高端研发支撑、高端制造提升、高端产品涌现的企业发展道路。